中文歌曲(简体版)

昨天大山在11:30的班上为我们唱了“对面的女孩看过来”这首很有意思的中文歌。请再仔细听一次。听完后,请介绍一首你喜欢的中文歌给大家听 (列出Youtube 上的网址),告诉我们你什么时候听到那首歌的,为什么喜欢那首歌。

12 responses to this post.

  1. Posted by 吕老师 on December 1, 2009 at 11:50 am

    对面的女孩看过来
    作曲:阿牛 作词:阿牛 编曲:许华强

    对面的女孩看过来,看过来,看过来
    这里的表演很精采,请你不要假装不理不采
    对面的女孩看过来, 看过来 ,看过来
    不要被我的样子吓坏,其实我很可爱
    寂寞男孩的悲哀,说出来,谁明白
    求求你抛个媚眼过来,哄哄我,逗我乐开怀

    我左看右看上看下看,原来每个女孩都不简单
    我想了又想,猜了又猜 ,女孩们的心事还真奇怪

    寂寞男孩的苍蝇拍,左拍拍,右拍拍
    为甚么还是没人来爱,无人问津,真无奈
    对面的女孩看过来,看过来,看过来
    寂寞男孩情窦初开,需要你给我一点爱

    Reply

  2. Posted by 大山 on December 1, 2009 at 12:08 pm


    这个 歌有两个钢琴。一个人叫chick corea 另外人叫Hiromo Uehara他是美国人,和她是日本人。他们都是爵士乐钢琴人(jazz pianist)我的朋友说:你得听过这个爵士乐歌。从此我很喜欢这个爵士乐歌。他们都那么天才。我知道这个歌不中文,可是太好了。

    Reply

  3. 我选择一个周杰伦的演奏因为在中国他很著名。他可以演奏, 弹钢琴和唱歌。我很喜欢钢琴的音乐。我觉得周杰伦的人才不错。我喜欢他结合了中国音乐西方音乐。他也说唱音乐。

    Reply

  4. Posted by 艾珊珊 on December 1, 2009 at 12:16 pm

    我很喜欢这首歌叫“今天没回家“,因为这个歌手,陶喆, 是很人才。我觉得这首歌是爱情和悲伤。

    Reply

  5. Posted by 李健桥 on December 1, 2009 at 12:59 pm

    我觉得周杰倫唱的歌很好听。 这是他其中的一首歌, 叫做“不能说的秘密“。 这首歌是一部电影叫做“不能说的秘密“的主题曲。我以前看过部电影, 很好看也很浪漫的。

    Reply

  6. Posted by 杜明硕 on December 1, 2009 at 1:07 pm

    这首歌是五月天的 “阿姆斯壮”. 五月天是台湾的乐队. 我在台湾的时候我常常看到了五月天在广告牌上所以我去了买他们的CD. 我没想到喜欢可是阿姆斯壮让我很喜欢. 你听完这首歌以后不会忘记了.

    Reply

  7. Posted by 李健桥 on December 1, 2009 at 10:58 pm

    这首歌很可爱。听起来的时候会令人心理觉得很开心。 这首歌用一个衣櫥去比喻一份重要的爱情。 如果把自己藏在衣橱里, 就会把自己锁在一个黑暗的空间。 很自由和快乐。 墙壁就好像一个脑袋一样, 冲满了对一份爱情没限的回忆。 如果那个黑暗变成很光的话, 那个和爱人一起的回忆也许就没了。

    Reply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