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聖節(繁體版)

請告訴大家你是怎麼過萬聖節的?你打扮成什麼樣子?去了什麼地方?做了什麼事情?吃了多少糖果?

今年萬聖節,我和孩子做了一件相當有意義的事情。我們教會在萬聖節晚上舉辦了一個 Operation Christmas Child 的活動。這個活動是由 Samaritan’s Purse 這個非營利組織所設計的。我們教會每個小朋友準備一個空的鞋盒子,父母帶孩子去買一些用品或玩具把鞋盒子裝滿,然後大家一起到教會把鞋盒子用包裝紙包起來。Samaritan’s Purse 會把這些包裝好的禮盒送到一些貧困地區,讓那兒的小朋友在聖誕節的時候也可以收到一份禮物。

我們晚上六點鐘就到教會,先吃飯(一人一菜),看一個電影之後再包禮物。最後,大家一起吃冰淇淋吃得非常開心。當然我們也照了很多相片留念。孩子們不但學到了給與的重要性,而且也認識到世界上還有很多不幸的人。

今年我們過了一個非常有意義的萬聖節。

27 responses to this post.

  1. Posted by 吳慧蘭 on November 3, 2009 at 12:51 pm

    萬聖節日,我打扮成我自己,在家裏做功課。 我寫我的報告寫了好幾業。 非常好的進步。 我沒有吃糖果因爲我不喜歡糖果。 以前小的時候我會去拿糖果, 可是現在我不太喜歡熱鬧的地方, 所已少去。 將來沒有功課的時候, 我會去拿糖果。

    萬聖節日前,我和一班的朋友去On Dong (安東)餐館吃炸醬麵。 很好吃, 也吃的很飽。 你看我應該是重了幾磅。 我比較喜歡Eastern Paradise 的炸醬麵多一點。

    Reply

    • Posted by 李啓豪 on November 3, 2009 at 12:59 pm

      你真不喜歡吃糖嗎?我很喜歡吃糖。但是今年我沒有機會出去拿糖。真可憐。。。。

      Reply

      • Posted by 吳慧蘭 on November 3, 2009 at 1:07 pm

        如果是dark 巧克力, 我就可能吃。 我不是一個常常吃糖果的人。 我怕胖。。。和我的牙變懷。。。

      • Posted by 馬仁思Brian Mackintosh on November 8, 2009 at 10:34 pm

        我也不是一個常常吃糖的人, 可是我想我們兩個人不怕胖!
        安東飯館在王街,對不對? 跟我的傢很近,可是我還沒去過。

      • Posted by 吳慧蘭 on November 9, 2009 at 7:58 pm

        對,安東是在王街上,在一個麵包店的旁邊。 你應該去嘗試一下! 你應該點 炸醬麵和sweet and sour pork 這兩種菜。 sweet and sour pork 是韓國式的, 所以跟中國的不一樣。 還是很好吃。 吃的以後更會怕胖。。。

    • Posted by 馮寧 on November 5, 2009 at 1:38 pm

      我還不太喜歡糖和巧克力。如果我吃的太多糖,我的頭會痛。

      Reply

    • Posted by 孔嘉敏 on November 7, 2009 at 1:12 pm

      我都在家/房子裏做功課!我們真是好學生:p!

      Reply

    • Posted by 陳詠涵 on November 9, 2009 at 5:00 pm

      我大學第一年也是萬聖節留在家做功課,我氣死了。

      Reply

  2. Posted by 李啓豪 on November 3, 2009 at 12:53 pm

    今年萬聖節,我吃了很多糖。我起床以後我在廚房裏看到很多巧克力。我吃了一些才知道是誰買的。是我媽媽。她在我的面前罵我,因爲那個巧克力是她想送給別的人的。所以,她告訴我出去買多糖。買了糖以後,我跟我的朋友出去吃午飯。我們去L&L。在L&L我點那個BBQ Chicken的菜。

    可是那天是萬聖節,我要去工作。我很不高興。所以我從3點到10點工作。然後我去Living Room的地方慶祝。在這兒,我喝一些啤酒,跟我朋友聊天,和聼音樂。然後我3點鐘回家睡覺。

    Reply

  3. Posted by 韓深榮 on November 3, 2009 at 1:13 pm

    大家好,

    我真的愛萬聖節。我常常穿很好的萬聖節服裝。去年我穿了一件護士的服裝。我跟我的以前的男朋友去中國城玩兒一玩兒。去年的萬聖節很好玩兒。今年今年我要穿了一個海軍的萬聖節的服裝。我在加州一件很可愛服裝買的。可是今年我十二年級的研究生。我有一個很大的考試。這個考試是非常重要,。這個考試比萬聖節重要的多, 在我看來我的考試的情況是最重要。 我得讀書。 我不可以穿我得很可愛的服裝。我不刻意去中國城玩兒一玩兒。我希望我烤得很好因爲我真的想歡慶萬聖節。

    Reply

  4. Posted by 胡佩佩 on November 3, 2009 at 1:16 pm

    今年的萬聖節我跟我的男朋友約會去威基基逛街。他本來不知道他會做誰, 所以我介紹他來做耶穌。他真地聼我話,用五塊錢去Walmart買來一張白色的床單。我反而今年想做Lolita, 所以我只穿著一件很可愛的裙子。儅我們倆到威基基的時候,很多人在街上一看到我的朋友就叫他,“耶穌!!”可是要是你真的想想,你會知道他不是真的代表耶穌。爲什麽?因爲他穿上張白床單實際上代表 一位羅馬人;以前耶穌是被這種羅馬人殺死他。所以,我朋友做耶穌不是太政治上正確(politically correct), 但是他今年穿著又便宜 又簡單的萬聖節服裝。加上很多人都對他很歡迎,常常想跟他拍攝一張照片。有些人以爲我是Mary Magdalene, 耶穌的女朋友。

    我每年都很特別喜歡玩聖潔,因爲我有一個甜食(sweet tooth). 我常常等到哪一家商店賣很便宜的糖果,就買幾包糖果自己吃。我很喜歡吃巧克力(chocolate) 和粘性熊(gummy bears). 我今年吃了不少糖果,所以我一定要照顧我的牙齒,還開始做很多時間運動,要不然我一定會胖起來。

    Reply

    • Posted by 馬仁思Brian Mackintosh on November 8, 2009 at 11:17 pm

      很有意思的報告。 你想原來耶穌看怎麼樣? 現在的阿拉伯人跟以前的羅馬人穿差不多一樣的衣服。 還奇怪。 我也不知道。
      我也喜歡耶穌根lolita約會去。humbert humbert 一定吃醋!

      Reply

  5. Posted by 馮寧 on November 3, 2009 at 1:18 pm

    這個萬聖節, 我不知道扮什麽樣子, 所以我就穿一條裝和圍巾. 後來,我把圍巾穿著我頭上,我就變了一個吉普賽人. 我和我的朋友穿好我的服裝, 我們就去鬼樓. 我們先去夏威夷最害怕的鬼樓在Waipahu叫Hawaii’s Haunted Plantation. 聽説這個是最好,所以我們去. 後來,我們去Blaisdell 的鬼樓. 兩個都很好, 但是我覺得Plantation的鬼樓好多一店. 今年, 我的萬聖節過的比我想的更好.我很滿意, 希望明年會過的怎麽開心.

    Reply

  6. Posted by 孔嘉敏 on November 7, 2009 at 1:09 pm

    我現在在密西西比州,所以這個萬聖節日,我沒有地方去和做。這的晚上,我在房子寫兩個作文,讀書和聴音樂。小的時候,我喜歡吃糖果。長大後,我不太喜歡糖果因爲我怕肥和我害怕有口腔。有的時候,我見到糖果,我想吃但是我告訴自己,“雖然糖果很甜,很好吃。。但是我不應該吃!如果吃,我會肥!”有的時候我會吃,例如不開心的時候或者很久不吃。

    Reply

    • Posted by 吕老师 on November 7, 2009 at 3:57 pm

      密西西比州现在应该很冷吧?你会不会很想念夏威夷的天气呢?你可以跟大家介绍一下密西西比州的环境如何。

      下面这句话有语病:
      長大後,我不太喜歡糖果因爲我怕肥和我害怕有口腔。

      应该这么说比较好:
      長大後,我不太喜歡糖果因爲我怕胖,而且我害怕蛀牙。

      Reply

      • Posted by 孔嘉敏 on November 7, 2009 at 6:45 pm

        我在密西西比州的南邊於海,在一個小地區叫Biloxi。早上很冷,但是下午的時候都跟夏威夷的天氣差不多一樣。天空見到藍天白雲,還有很光的太陽,但是空氣很冷。風吹的時候更冷。每天的低溫是中間四十度,高溫是中間七十度。

        我有時候會想夏威夷的天氣。但是我聽到這幾日天氣很熱。我不太喜歡熱的天氣。還都不喜歡下雨,穿的衣服會濕。我應該開心因爲我不在那兒,哈哈。。。

        我在軍事基地住,沒有出去外面見了這個環境。我知道密西西比州有一個賭場,其它我不知道。

        我遇見很多不同的人,有黑人,有白人,很少亞洲人。他們很大和高。大部分的黑人很胖,我看到密西西比人很胖,聴說他們喜歡胖。今天,我看到一個女人,她應該是三百四百磅!!這是我第一次看到。

        密西西比州不太錯,但是沒有很多亞洲的東西吃。我想念中餐,日本餐,還有韓國餐。我想現在回去夏威夷!

        謝謝老師幫我改!

  7. Posted by 馬仁思Brian Mackintosh on November 8, 2009 at 10:24 pm

    對我來說萬聖節是最好的。 很多人想得一樣,可是我覺得他們的道理不一樣。 誰都人喜歡穿怪的衣服。什麽都要吃糖。 我也喜歡。 這個萬聖節我打扮成 一個“中國燈”。 在我的帽子上我綴一個紅紙的燈。 在我的襯衫我綴黃色的線。很晚。 我也喜歡吃糖, 尤其是‘reese’s peanut butter cups’.
    但是,萬聖節對我最好的節因爲原來不是好玩的節日。 是一個開始冬天的節日。 十一月沒有生活。 沒有樹葉。很冷。 環境都死了。別的節日都是熱鬧。 每年一天我們應該記得寂靜。

    Reply

    • Posted by 楊嘉利 on November 10, 2009 at 12:09 pm

      我也很喜歡吃 Reese’s peanut butter cups! 我喜歡吃各種各樣的巧克力糖 =]
      爲什麽你不喜歡十一月? 秋天的天氣很好. 天气不太熱的,並且天气不太冷的. 十一月也有感恩节! 你可以吃火雞和跟你的家庭人一起玩和談話! 還有,十一月過的時候, 十二月就 來了. 我最喜歡十二月因爲十二月有聖誕節!

      Reply

  8. Posted by 陳詠涵 on November 9, 2009 at 5:09 pm

    這個萬聖節我沒有慶祝因為我在Lotus Soundbar工作從晚上十點到臨晨四點才能下午班。我的Manager臨時叫我當door girl所以我一點小費時也沒賺。我如果那天晚上cocktail waitress就能賺很多錢,所以我氣炸了!

    Reply

    • Posted by 呂老師 on November 10, 2009 at 8:26 am

      Door girl的工作是什麽?爲什麽不能分到一些消費呢?以後你看到door girl就可以了解她們的心情了,所以這是一個很好的經驗,讓你對别人更有同理心。

      Reply

  9. Posted by 楊嘉利 on November 10, 2009 at 10:03 am

    这个萬聖節我没有做很特别的事请因为我要上班。
    在我的Kamehameha Shopping Center Longs Pharmacy,我们大家穿萬聖節的衣服。我们有一个萬聖節的題材,是Cops 安定 Gangsters, 但是我不想穿那么衣服,所以我星期六的事候,我装饰了作為芭蕾舞女演員!我穿著一倏可爱的禮服和芭蕾舞女演員的鞋子,之後我穿著一个桃紅色弓的頭飾帶因为我觉得芭蕾舞女演員是很可爱。
    我上班的时候是11AM- 8PM。我通常上班的时候是9AM- 6PM,但是我的工友根我交換轉移因为他想去Waikiki。我没有去Waikiki因为我要回家學習我的Biology 生物的班。當我结束工作的时候,我立刻地回家做功课。我的妹妹根她的朋友去AlaMoana 拿糖果,我觉得她很幸運因为她可以去玩,但是我觉得我的學習事更加重要的。

    Reply

    • Posted by 吕老师 on November 10, 2009 at 10:45 am

      我認爲你做了正確的選擇,有時候我們爲了更重要的事情,必須放棄一些比較部重要的東西。

      Reply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