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圣节(简体版)

请告诉大家你是怎么过万圣节的?你打扮成什么样子?去了什么地方?做了什么事情?吃了多少糖果?

今年万圣节,我和孩子做了一件相当有意义的事情。我们教会在万圣节晚上举办了一个 Operation Christmas Child 的活动。这个活动是由 Samaritan’s Purse 这个非营利组织所设计的。我们教会每个小朋友准备一个空的鞋盒子,父母带孩子去买一些用品或玩具把鞋盒子装满,然后大家一起到教会把鞋盒子用包装纸包起来。Samaritan’s Purse 会把这些包装好的礼盒送到一些贫困地区,让那儿的小朋友在圣诞节的时候也可以收到一份礼物。

我们晚上六点钟就到教会,先吃饭(一人一菜),看一个电影之后再包礼物。最后,大家一起吃冰淇淋吃得非常开心。当然我们也照了很多相片留念。孩子们不但学到了给与的重要性,而且也认识到世界上还有很多不幸的人。

今年我们过了一个非常有意义的万圣节。

29 responses to this post.

  1. Posted by 林波 on November 3, 2009 at 12:07 pm

    大家好!这是林波!万圣节很好玩儿!我去了Waikiki。万圣节在Waikiki 很有意思还有很热闹,因为很多人上Waikiki的海滩还有酒吧装扮很奇怪的东西。我知道万圣节的时候很多人装扮,可是在Waikiki比较奇怪。万圣节在Waikiki跟马戏团一样的。我看了一个踩高跷。我装扮热狗,因为我喜欢吃热狗。我跟我的朋友们去了一酒吧。我们早上四点才回家。我觉得,因为四天以前我哥哥到了这儿万圣节特别好玩儿。

    我想知道你们的万圣节怎么样?

    Reply

  2. Posted by 大山 on November 3, 2009 at 12:23 pm

    为了万圣节我跟我姐姐和她的朋友在waikiki走。他们上星期到来了。以前我们去waikiki我们去我的朋友的房子。在那儿大家喝酒了。然后我们醉酒,我们出waikiki. 我打扮成mogli 他是人物的林书。(the jungle book) 在waikiki 有很多很多人,都打扮成什么什么。我姐姐的朋友打扮成小嘎嘎(lady gaga)大家认识他的人物,只有一个人认识我。我们不吃晚饭或者糖果。

    Reply

  3. Posted by 况杰怡 on November 3, 2009 at 12:25 pm

    我很喜欢万圣节!我的生日是十月三十号所以我喜欢这个时间。 我也喜欢戴胡须。 每年我的万圣节服装越来越疯狂的. 这个万圣节我打扮成侯根(Hulk Hogan)。他是一个职业摔较(shuaijiao)。人们认为这个很有趣。我跟侯根外观一样。我跟我的朋友一起去唐人街, 在那儿人很多。 人们喝了啤酒很多!这个晚上我喝了不少啤酒。 虽然我喝了啤酒,我的性感金发胡子不脱落。万圣节是成功的。

    Reply

    • Posted by 解艳芳 on November 3, 2009 at 12:51 pm

      在Waikiki人山人海!我也是月的时候过我的生日!我很喜欢你服装,让我校了一下!

      Reply

    • Posted by 培理查 on November 3, 2009 at 1:19 pm

      我觉得对生词是“职业摔角”。你觉得唐人街或者Waikiki比较好吗?我万圣节的时候没去过唐人街。

      Reply

      • Posted by 况杰怡 on November 3, 2009 at 5:34 pm

        我觉得你忘了一个“的。“

        其实对的生词是摔跤。

        我认为唐人街比waikiki更好因为唐人街有椰子啤酒!

  4. Posted by 解艳芳 on November 3, 2009 at 12:46 pm

    我这个万圣节过得非常好。我没好准备一个服装但是我和我同意在一起去了Good Will买一些又便宜又好玩儿的衣服。 我星期六全天有了好多曲棍球比赛,因此去Waikiki的时间来了以后我就不太想去那儿走一走。但是我的同屋好在坚持拉着我说“来来来!, 你以后睡觉吧!”。我们打扮成了Barbies,我们俩带了假发和很好玩儿的连衣裙还有放了很多化妆品然后变成了我们的语音为了向Barbies。
    我们打算坐公共汽车但是他们都急死了!由于这个,我们不得不到Waikiki,我们只一直在街上走。 我们碰到了很多一样的人,比方说,我跟很多法老见面还有跟很多的僵尸也见面,跟他们拍了照片。虽然是万圣节, 我竟然连一块糖也没吃!我认为如果你去告诉一个孩子我这节他会不相信你。
    我两点才回家!

    Reply

  5. Posted by 培理查 on November 3, 2009 at 1:05 pm

    我今天打扮成一个电视剧的人物。他叫“Wheeler”从“Captain Planet”来的。“Captain Planet” 是一个电视剧关于五个青年有神奇戒指。各戒指控制一个“四大”:地,火,水,风,还有“心”。 一起并力,他们召唤地球最大的冠军:Captain Planet! 小时候是我很喜欢的电视剧之一。而且现在我的朋友叫我“Wheeler” 因为他们觉得是一个很好名字,所以什么人应该叫的。由于我觉得我今年能打扮成Wheeler。

    今年我的同屋做晚会。万圣节是他最喜欢的节。他做很多饭,还很多人来到。我们的房屋一个人放不下!晚会以后我们都去Waikiki看别的人的打扮。三点种才回家。

    Reply

  6. Posted by 杜明硕 on November 3, 2009 at 1:19 pm

    我万圣节打扮成了一个Zombie。我自己做了我的戏装。我跟我朋友去了Waikiki 看别人的戏装。我妈妈给我万圣节的糖果可是我没吃了因为我在工作要给我的学生那些糖果。我不要 cavities. 万圣节很好玩!

    Reply

  7. Posted by 杰西卡 on November 10, 2009 at 8:02 am

    今年万圣节, 我跟朋友们一起去中国城。我把自己扮成一个漂亮的精灵。 我有一对紫色的翅膀,还有一个会亮的魔杖。我的头发是卷的,但是今年万圣节我把头发拉直了. 我的朋友扮成一个农民。她的姐姐穿五十年代的衣服。 我们看到很好的服装比赛。我们玩得很开心。我看到很有意思的服装。比如说,有人穿成一朵花,有 两个男人用高跷,还有一个星球大战的人。我最喜欢那组穿超级马利游戏衣服的人。很好玩儿。
    然后我跟朋友们去跳舞的地方。我们喝一点儿酒, 吃一点儿小吃。跳舞的时候,我见到很多的人。有一个很帅的男孩儿,我们聊天聊得很开心。
    这是我在夏威夷的第一个万圣节,我玩得很开心。

    Reply

    • Posted by 呂老師 on November 10, 2009 at 8:12 am

      看起來好像很多大学生都喝酒。喝酒是不是美国大学生活的一部分?我听说很多学生周末都去参加疯狂派对,这是真的吗?

      Reply

      • Posted by 韩怡莲 on November 10, 2009 at 10:42 am

        有的人喜欢周末参加疯狂派对,但是还有别的人不太喜欢。 中国大学生也喜欢喝酒,是吗? 我在中国教英文的时候听说很多我的学生们喜欢喝酒,可是大部分是男生。在美国男生和女生都喜欢一起喝酒和玩。

    • Posted by 韩怡莲 on November 10, 2009 at 10:45 am

      好像你跟朋友们一起很好玩了! 有照片可以给我们看吗? 我喜欢中国城的酒吧。 你们去什么地方跳舞?

      Reply

  8. Posted by 韩怡莲 on November 10, 2009 at 11:06 am

    今年是我第二年住在夏威夷,第二次在这里过万圣节。 去年我跟朋友们穿戏装然后去Waikiki看别的人的很有意思的戏装。 很好玩了,但是人太多了! 我们不能随便进去酒吧,必须在所有的地方排队。我真不喜欢玩的时候排队,很麻烦! 所以今年我跟我的男朋友请朋友们来我们的家一起过万圣节。我们都穿了很特别的戏装。 我打扮成了一瓶番茄酱,和我的男朋友打扮成了一瓶黄色的芥末。原因是我们两个很合适,所以戏装也合适! 大概二十五个朋友们来我们的家,但是不是一个疯狂派对。 大部分来的客人是我的同学们和我男朋友的同事。我们都喝了一点酒,一起聊天,和打游戏。 不用出去别的地方,我们在家已经太好玩了!

    Reply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