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國美食(繁體版)

這個星期我們請Chn421C中英翻譯班的同學來跟我們談談各國美食。

Chn301的同學請看兩篇Chn421C同學寫的文章(一篇簡體,一篇繁體),介紹一個餐廳,給一些回應或問一些問題。

——————————————————————

我父母住在夏威夷的時候,我常常陪他們去不同的中國餐廳吃飯。他們最喜歡的餐廳是金環酒家。 金環做的菜很好吃,不過就是貴了點。他們的肉末燒餅很有特色。現在金環中午的時候還提供港式點心,很受歡迎。

前一陣子我的朋友請我在位於McCully Shopping Center的馥園酒家吃龍蝦,他們的龍蝦真好吃。想吃龍蝦可以到哪兒試試。

我自己喜歡去像Assigio, Shore Bird, Pietro, Zippy’s, California Pizza Kitchen 或Ruby Tuesday 之類的西式餐廳。我非常喜歡Allan’s Wong 在 Ala Moana Macy’s 三樓的 The Pineapple Room,他們做的菜可説是色香味俱全,價位在$15-$30之間。我最喜歡他們的Pan Steamed Onaga “Chinese Style” 和Sweet Chili-Glazed Monchong

還有在12街上一家很特別的餐廳叫Covenant Books and Coffee很值得一去。我很喜歡那兒的格調,他們的湯和三明治做得特別好,價錢合理,不收小費。最近,我和孩子們發現了一個專賣夏威夷便當叫Yama’s Fish Market的小店,就在Young Street 和Isenberg 附近Longs Drug Store 的後面。我的孩子們最喜歡吃他們的Kalua Pork便當。

我也喜歡日本菜和韓國菜。Sushi King, Todai 和 Makino Chaya 都不錯。我們家附近有一家Peppa’s Korean BBQ 的韓國快餐店也很好吃。最近我們全家去了我Ala Moana 三樓的 Tanaka of Tokyo 吃晚餐, 我們點了龍蝦餐。這個餐廳最特別的地方就是廚師們就在客人面前表演做菜,讓人大飽眼福,但是做出來的菜色一般,並不能讓人大飽口福。

41 responses to this post.

  1. Posted by 何凯莉 on November 23, 2009 at 12:05 am

    我平常喜歡吃日本料理和韓國料理。

    我最喜歡去牛角GYU-KAKU , 是日本炭火燒肉酒家﹐那裡的日本料理十分豐富﹐味道可口﹐價格還可以。我特別喜歡他們的Unagi Bibimba, 是 Special Fried Rice dish served in a sizzling stone pot﹐大概$8一碗﹐還有那裡的飲料和dessert特別好吃﹐$4-$10之間。這可是一家滿受歡迎的日本料理在夏威夷里﹐他有兩間分店﹐位於Kapiolani & Waikiki,有機會的話﹐不妨去試試看﹐不過去之前最好先預訂。

    另一家美食餐廳我也經常去﹐是在位於McCully Shopping Center 二樓上的 sogongdong ﹐我很喜歡那裡的KimChee Fried Rice and Seafood Soondubu Tofu Soup, 是韓國人的風俗﹐飯加豆腐湯﹐熟後再加雞蛋在上面﹐他的份量很多﹐而且價廉物美﹐價位在$8-$15 之間。每次他們都會送各種不同的小菜﹐吃完了又可再加﹐小菜是免費的。而且我比較喜歡他們的位置設計﹐感覺很舒服。所以喜歡韓國菜的你可去試試看吧﹗他們也有offer BBQ 哦。

    Reply

    • Posted by 胡佩佩 on November 23, 2009 at 11:10 pm

      你好。我認爲夏威夷的中國飯不太好吃;除了點心以外,我認爲別的中國菜都是多油,也不太健康。街上的日本餐館跟韓國餐館比中國餐館好一點兒,可是菜比較貴。我也去過一些東亞飯館兒吃飯;可能我的標準太高了,因爲我覺得很多菜都是還可以的。但是我覺得有一個韓國飯館是值得注意的:是Market City Shopping Center 的Gina’s BBQ。 我買過他們的Gina’s Special 好多次,因爲價格很合理,而且,一個Gina’s Special 夠兩個人吃得很飽。裏們有葷有素,都做得很好,也給了很多。我認爲這是一個很好的建議,特別是對一個大學生來說;又便宜,又好吃,也能吃飽的飯,在夏威夷真的是很難找到。

      你也吃過這個飯嗎?

      Reply

    • Posted by 吳慧蘭 on November 24, 2009 at 1:07 pm

      mccully shopping center也有一間吃ramen的地方叫yotteko-ya。 非常好吃。 他的湯很有味道。 麵上面的菜也很特別。 還有,麵上面的叉燒真的好吃. mmmm

      Reply

    • Posted by 原明 on November 24, 2009 at 11:44 pm

      我從來沒去吃在Gyukaku酒樓 可是我家附近在那裡。我想吃他們的Unagi Bibimba。這星期五晚上,我想要走吃在那裡。

      我也喜歡去McCully Shopping Center 二樓上的 Sogongdong 飯館。我吃過在那裡的Soondubu Tofu Soup很多次。明天,我想去吃在那兒。

      Reply

  2. Posted by 阮晉盈 on November 23, 2009 at 12:17 am

    我要推介的是的日本麵館-Taiyo Ramen。它位於Ala Moana的Block Buster旁邊。那裡有很多車位可以汨車。一碗麵的價格大概是七、八元左右。不過千萬要記住點餐時要少叫一點芽菜,不然大半碗都會是芽菜,那就變成芽菜湯麵了。我最喜歡的是Kim Chee Fired Rice 和Miso Ramen。因為Kim Chee Fired Rice的份量好多,而且價廉物美。Miso Ramen的湯是我的最愛。我一個月都會去幾次,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去過呢?

    Reply

    • Posted by 李啓豪 on November 24, 2009 at 1:05 pm

      我也很喜歡去Taiyo Ramen。如果你點一個菜,你也可以點這個”special set”。這個“special set“有餃子。這個餐館的菜是非常好吃的。

      Reply

    • Posted by 馮寧 on November 24, 2009 at 1:10 pm

      我還很喜歡Miso Ramen。 但是我沒有去過Taiyo Ramen。 我最喜歡Ezogiku 或者 Goma Tei 的Miso Ramen。 如果有機會, 我一定要去Taiyo Ramen,式一式它的拉麵。

      Reply

      • Posted by 吳慧蘭 on November 24, 2009 at 1:11 pm

        goma tei 的tan tan ramen 是 omg 好吃

      • Posted by 培理查 on December 2, 2009 at 12:03 pm

        我也很喜欢 Gomatei 的”担担面“ 但是我最喜欢的拉面是 Gomaichi 的 shoyu 拉面。 我听说 Gomatei 是 从 Gomaichi 来的。

    • Posted by 韓深荣 on December 1, 2009 at 11:26 am

      以前我在 Ward Center 工作, 常常在 Goma Tei 吃午饭。我喜欢他们的辣辣的面汤, 很好吃。 Taiyo Ramen 在那儿?折价离 “I love country Cafe” 的旁边吗?

      Reply

  3. Posted by 廖成昌 on November 23, 2009 at 12:18 am

    我最喜歡去Ala Moana旁邊的韓國餐館名叫草堂。它位於Payless Shoes旁邊。那裡的韓國料理價錢便宜,而且味道也不錯。價格由五元起到十五元。這間餐館最符合我們這些貧苦學生的經濟能力。我最喜歡那裡的Meat Jun和Mushroom Tofu Soup。這兩道菜跟白飯都只要五元,還有送五款不同的小菜。因為經濟不境,我一星期都去三至四次,我可是他們的熟客呢!

    Reply

    • Posted by 胡佩佩 on November 23, 2009 at 11:27 pm

      你吃過印度飯嗎?我可以給你介紹一家很好的北方印度餐館,離大學很近:Cafe Maharani。 我以前常常跟我媽一起吃他們的lamb biryani, 這是非常好吃的!他們的印度麵包也很好吃;他們的菜單有很多种,比方説,chapati, naan, poori, 什麽的。他們的masala chai 也很好喝的!我自己最喜歡的是mango lassi; 我認爲他們用真的芒果來做的。一盤菜可以夠味兩,三個人,所以價格很合適。

      我現在很想吃夏威夷的飯。我以前吃過一些ahi limu poke, lau lau, 和pipikaula; 我認爲全部都很好吃!我有時候去Yama’s Fish Market 買他們的pipikaula 吃,常常去Market City Shopping Center 的Foodland 買ahi limu poke。 因爲賣每磅,所以我可以買得很便宜。我將來有實踐相去Kapahulu 的Ono Hawaiian Food 吃他們的combination plate. 聽説很好吃!

      哎,別再説了,讓我流口水了!

      Reply

      • Posted by 大山 on November 24, 2009 at 12:03 pm

        我也去过café maharani. 在那儿我的朋友工作,你认识mission 吗?我也很喜欢 他们的菜。我特别喜欢他们的米饭。

      • Posted by 廖成昌 on November 27, 2009 at 10:43 am

        我很少吃印度飯,有機會會試試的!

      • Posted by 廖成昌 on November 27, 2009 at 10:44 am

        我不認識mission,在那裡的?

      • Posted by 韓深荣 on December 1, 2009 at 11:38 am

        我同意你的說法!雖然我真的愛印度菜我不常在 Cafe Maharani吃午飯,因為我總是吃太多!我最喜歡是 “malai kofte”. 這盤菜的主料是菠菜和奶酪, 很好吃! 如果我一定發胖!

    • Posted by 原明 on November 24, 2009 at 12:20 pm

      我也喜歡韓國菜。我常去Sorabol, Shillawan, 和 Choi 韓國飯館。我常常吃豆腐湯或者Soon Dobu. 我特別喜歡石碗bibimbap。

      我也喜歡印度菜。一前,我在日本的京都的時候,我常常去過印度飯館,叫Ashoka. 這是我最喜歡的餐館。 我並且印度的朋友的母親作印度菜。 我也去過Cafe Maharani和Himalaya,那些飯館不太好。當我到台灣的時候,我吃過印度菜在高島百貨公司, 很好吃!

      我也吃chapati, naan, lamb biryani,和poori。 而且,我喜歡tandoori chicken (印度的燒烤雞)。

      當然,我也喜歡夏威夷的食物。我最近去吃在Young’s Fish Market.

      Reply

      • Posted by 梁緯嘉 on November 24, 2009 at 12:53 pm

        我很久沒有吃過韓國菜。我特別愛吃bibimbap。 但是我去過Sorabol。 他們的價錢很貴。 Shillawon 在那裏?

        我也喜歡吃印度菜。 在學校,我們有india cafe. 你去過嗎? 你覺得他們的菜好吃嗎?地道嗎?

    • Posted by 大山 on November 24, 2009 at 12:24 pm

      我在ala moana以前工作。然后工作我常常吃meat jun。虽然我也在 Charley’s 常常吃. 可是不可以吃豆腐。我非常不喜欢豆腐。

      Reply

    • Posted by 吳慧蘭 on November 24, 2009 at 1:03 pm

      那個韓國的餐館是不是叫chodang’s? 我聽説他們的賈錢很便宜。 有機會我一定會去嘗試一下。

      Reply

  4. Posted by 陳品蓉 on November 23, 2009 at 9:57 pm

    我最喜歡台灣小吃了!例如:蚵仔煎、筒仔米糕、蔥油餅、糯米腸、鹽酥雞、糖葫蘆、刨冰、豆花、珍珠奶茶……,這些都只能在台灣夜市吃到,好懷念喔!在這邊不太容易找到,不過Chinatown倒是有一些珍珠奶茶店,但價錢頗貴,所以我並沒有去嘗試。刨冰可以在文化廣場的秀蘭小館找到,我喜歡吃紅豆牛奶冰,價錢大約是三到四元。
    我也喜歡吃港式點心。Chinatown有不少間港式飲茶,其實口味都差不多,Golden Palace Seafood Restaurant (大鴻運酒樓)比較便宜,大約1.5一盤,另外我比較常去的是恆心和美心,都開在附近,很抱歉講不出正確的地址,不過應該不難找。我喜歡吃燒賣、腸粉、芝麻球、水晶餃。
    之前聽同學們的推薦去Waikiki的The Cheesecake Factory,還不錯!是美式的,價錢不算太貴,大約13到20上下,但份量十足,我每次去都吃不完,所以就打包帶走,還可以當下一餐吃。他們最有名的當然是起士蛋糕了。我喜歡吃草莓起士蛋糕和GODIVA巧克力蛋糕。不過最好錯開用餐高峰期,因為每天都是大排長龍,晚餐時間可能要等一個小時以上。

    Reply

    • Posted by 况杰怡 on November 24, 2009 at 12:10 pm

      两个星期前我第一次吃点心。我觉得好吃极了!我去Happy Days在Ala Wai Blvd. 我吃了太多因为什么都看了非常好吃!

      Reply

    • Posted by 孔嘉敏 on November 25, 2009 at 7:33 pm

      我聼說 Cheesecake Factory 很好吃!我想去但是沒有時間:[

      Reply

  5. Posted by 余嘉瑩 on November 23, 2009 at 9:59 pm

    在夏威夷可以嘗試到很多不同國家的美食,而我就比較喜歡日本菜和泰國菜。

    最近,我經由朋友介紹,嘗了一間位於Waikiki Beach Walk的日本料理,叫Tonkatsu Ginza Bairin。它是一個歷史悠久的餐館,那裡的吉列豬排是最有名的。它在1927年於日本的銀座開了第一間餐館。後其,慢慢地發展了很多分店。它們的廚師對豬排的質量很講究,一定要炸得外皮香脆,但仍能夠保持裡面的內汁。我最喜歡它的厚切豬排套餐。一個套餐包括主菜、沙拉和湯,大約二十至三十元。雖然有點兒貴,但味道真的不錯。
    另外,我也很喜歡位於McCully Shopping Center的 Phuket Thai Reastauran。我最喜歡那裡的泰式綠咖哩豬肉配糯米飯。它們的咖哩很香,配上糯米飯,有點兒煙韌而不乾硬,味道真的很好。價錢適中,一個菜大概八至十元。有機會的話,不妨試試!

    Reply

    • Posted by 杰西卡 on November 24, 2009 at 12:18 pm

      Bangkok Chef 的 綠咖哩豬肉配糯米飯 也很好吃。你应该尝一尝。

      Reply

    • Posted by 馮寧 on November 24, 2009 at 1:21 pm

      我很喜歡Phuket Thai Reastaurant!!不知道爲什麽,不過我最近常常會想吃泰餐。 我很愛吃Pad Thai和他的咖哩. 我覺得大多數都 很好味!

      Reply

  6. Posted by 劉曉艷 on November 23, 2009 at 11:32 pm

    其實我覺得在中國有更多好吃的地方。其實在夏威夷,我很少到外面吃東西。有時候朋友叫我一起到外面吃飯,我都不是很喜歡,因爲我覺得在夏威夷要吃得很好吃的都很貴,所以我比較喜歡回家吃媽媽煮的東西。

    即使我覺得夏威夷沒有中國那麽多好吃的東西,我也有我喜歡的餐廳。我的最愛是“食堂”(Shokudo Japanese restaurant & bar)。它位于Ala Moana Pacific Center的 Ground Floor。價錢大約是$5到$20。我覺得它的菜色是傳統中帶有自己獨特風味。我最喜歡它的 “Agedashi Tofu”、 “Beef Tataki on Balsamic Sushi”和 “Unagi Rice”。但是其實自己沒有試過它全部的菜色,所以暫時來說最喜歡吃這三款。所以我的目標是要把它的全部菜色試完。

    除了我最喜歡的日本菜之外,我還喜歡McCully Shopping Center二樓上的sogongdong。價錢大約是$5到$15。我覺得它的菜色是很傳統的韓國菜——夠辣!我喜歡它的Original tofu soup,那豆腐湯里的豆腐很滑、很好吃。還有我喜歡它的 “stir fried rice cake with hot sauce” 和 “seafood pancake with green onion”。但是如果要吃 “bi bim bom”的話,我喜歡到Korea One。 它位于Kapiolani的24 Fitness的對面街的一間小小韓國餐館。那裏的Lunch Special只需要$7到$9,而且它的 “bi bim bom”真的很好吃。我覺得吃韓國菜是最便宜的,因爲它會附送八小碟蔬菜,而且還是free refill的。

    還有中菜我喜歡到位于N Vineyard Blvd的“家樂軒”。它的價錢便宜,而且很有我的家鄉(中山)風味,因爲它有梅菜釦肉。我們如果家庭有大聚會都喜歡到那裏去吃飯。
    雖然我列舉了這麽多好吃的地方,我始終最喜歡吃我媽媽做的菜。

    Reply

    • Posted by 孔嘉敏 on November 25, 2009 at 7:38 pm

      Shokudo Japanese 是我很喜歡的餐廳!這個餐廳有很多菜。我都喜歡這個Unagi Rice!!很好吃啊!

      Reply

  7. Posted by 劉曉彤 on November 24, 2009 at 11:54 am

    我很爱吃也很会吃,而且我喜欢吃一些稀奇古怪的东西。但是我没有固定的喜欢吃那个国家的食物,因为我想每样食物的试一下。所以每次我都是想到吃什么就去吃什么。
    如果说到韩国菜,我最喜欢去Korea One。Korea One是位于24 fitness 的对面街的一间小小的韩国餐馆。里面的东西很好吃而且不是太贵都是10 到25 左右。但是我每次去都是中午的时候,因为它中午11点到下午2点有午餐特价。价钱是7到9美元左右,十分超值。他们的“bi bim bom”“spicy tofu soup”“kalbi tang”都是我的最爱。
    由韩国菜当然不会少了日本菜。Shokudo Japanese restaurant & bar 和Yanagi Sushi 都很不错的。在shokudo最喜欢的是“Unagi rice”“Spicy tuna on crispy rice”还有“honey toast”。价钱还可以的都是在7到20 左右。而在Yanagi Sushi ,最好就是在中午或者是晚上10点钟之后去吃,因为它们都有特价。好像上星期四晚上,我下班以后和我的朋友去吃,五个人只吃了60元左右,而且每个人都吃 的好饱。那里的sushi 十分的好吃,大家可以去试试噢。
    我也十分喜欢吃西餐,可是我觉得西餐就比较贵了。上次我朋友生日带我去了Chart House , 两个人吃了110多元。虽然是贵了一点,但是那里的东西很好吃哦。特别是牛排。在waikiki 的cheesecake factory 也不错的,但是我比较喜欢他们的cheesecake,可是价钱就有点贵,一块也要7 元以上。但是现在我最想去试的是Top of Waikiki,因为我想在在它对面的餐馆工作,每天都看到它,真的想去试一试,而且它是夏威夷唯一一家旋转餐厅。
    除此之外,我会去California Pizza Kitchen 和Pietro 吃pizza 和意大利面。那里的价钱都很合理。
    吕老师,您真的应该去试试Tanaka of Tokyo, 他们那里真的很好,很有特色。我上年生日的时候,我姐姐Rachel请我和我妹妹到那里吃,他们会有一个固定的厨师当面帮你煮,而且还会有小小的表演来逗 你开心。而且他们东西的味道还不错的。有时间你一定要试一下哦。
    可以请同学们介绍一些哪里有好吃的夏威夷食物的餐馆啊?我好想吃哦。

    Reply

    • Posted by 林幸儀 on November 24, 2009 at 12:57 pm

      我朋友給我介紹在Kapahulu的一家小小日本餐廳叫Mr. Ojisan。他們的廚師拿過好幾個獎狀,因爲他做菜很有創造力。雖然這家是一家小店,可是價錢對學生來說還是貴一點。午餐的價錢是10到20塊錢,晚飯是20到40塊錢,可是對於素質還算很值得。而且晚上比較好要先定位,因爲很多人喜歡來這家店吃飯。

      Reply

  8. Posted by 林幸儀 on November 24, 2009 at 12:23 pm

    我也喜歡跟我阿姨去馥園酒家吃龍蝦。平常考完期末考試以後,我們會一起出去吃飯,慶幸一下。我最喜歡的龍蝦味道就是鹽跟胡椒味的。你最喜歡的味道是哪一個?我也喜歡點雙面黃和青菜搭配龍蝦。提到這家酒店,我就想馬上去。

    Reply

  9. Posted by 譚穎琪 on November 24, 2009 at 3:59 pm

    我平常很多時候也會跟我的室友一同出外吃飯。因為我們都喜歡吃東西,所以我們都會發掘一些新的餐廳。

    首先介紹的是兩間日本餐廳,分別是Imanas Tei 和Konotori,它們都是位於2626 S King St。由於它們是阰鄰而座,所以通常我們都會去看看那間有座位便光顧那間。我們最愛是Imanas Tei的魚生飯和Nabe鍋,這間餐廳的用料非常新鮮,而且服務態度很友善。即使價錢有一點昂貴,我也覺得是物超所值的。而Konotori主要是吃串燒的,它是正宗的炭爐燒烤,而且即叫即燒,保證熱騰騰。我推介的是雞肝(Liver)、雞背(Chicken Back)、章魚燒(Takoyaki)等等。它的價錢不算貴,每串串燒大約$1-2。不過這兩間餐廳平日很多人排隊,所以建議大家可以早一點去。

    另外推介的一間是希臘餐廳The Greek Corner ,它位於1025 University Ave。如果午飯時間去的話,可以嘗試它的sandwiches,大約是$7一份。而晚飯就可以嘗試它的plate,例如羊脾、雞、海鮮。每一碟的份量也不少,有飯有肉有沙律還有兩片Pita(中東人常常吃的餅),足夠兩個人的食量呢。雖然份量不少,但價錢只是大約$15,也算是非常合理。

    Reply

  10. Posted by 劉蕙綸 on November 24, 2009 at 6:20 pm

    說到品嚐來自不同國家的美食,我真覺得很幸運現在能夠生活在夏威夷,因為夏威夷就是一個集合多國文化及美食的大熔爐。就我而言,我喜歡吃日本的蕎麥麵和壽司,義大利的通心麵、千層麵、焗烤飯,台灣的肉燥飯、炒米粉,中國的上海湯包、宮保雞丁,香港的蘿蔔糕、燒賣,韓國的煎餅和拌飯,越南的牛肉湯粉和泰國的咖哩飯、炒河粉。

    在夏威夷,我的朋友也帶我去過幾家不錯的餐廳。我個人想推薦給大家的是麗晶海鮮酒樓Legend Seafood Restaurant和食堂Shokudo Japanese Restaurant & Bar: Home這兩家。麗晶海鮮酒樓位於100 North Beretania Street,也就是在中華文化廣場 ( Cultural Plaza )裡面。它是一家港式的餐館,我記得價位大約是$9~$15之間。而它的特色菜,當然就是港式點心,如燒賣、鳳爪、水晶餃等等,還有其它的餐點,如炒飯、炒麵和湯麵。

    至於食堂,它位於1585 Kapiolani Blvd.,也就是Ala Moana Pacific Center的一樓。它是一家日式餐館,價位大約介於$5 ~ $20之間。在這家餐館,你可以品嚐到美味的壽司、炸蝦饅魚等的好料;除此之外,它還有提供沙拉和多種甜點、飲料。

    這兩家餐廳都非常適合帶家人或朋友去,所以我希望大家有空也能去嚐嚐他們的美食囉!

    Reply

  11. Posted by 林麗鴻 on November 24, 2009 at 6:27 pm

    在眾多美食中,我最喜歡日本菜和韓國菜。

    我想介紹大家一間不錯的日本餐廳,Yanagi Sushi 位於762 Kapiolani BlvdHonolulu, HI96813。10:30過後會有特價,它們有一個特別的菜單專門給10:30pm-2:30am的,菜單上的食物都會比平常較便宜,價值大約由$3-$13不等。我最喜歡的是它們新鮮的蠔,雖然這一道菜並不在那特別的菜單上,可是這是我每次都會一定叫的菜色,那些蠔非常新鮮和甜美,再加上它們配製的醬汁,令我總是百吃不厭。另外必須一提的是它們的環境非常優美,牆上掛滿很多名人的照片,有一次我發現了香港歌手劉德華先生的照片,原來他也來過這家餐館吃東西的。

    另外我想推薦大家一間韓國餐廳,Yakiniku Million Restaurant 位於626 Sheridan St Honolulu, HI 96814。這是一家韓國烤肉餐館,每張桌面的中間都會有一個烤架,自己烤肉給自己食,感覺很有趣和很有滿足感,又有得玩又有得食。那麼有很多個套餐,每個套餐大約$40-50不等,供3-4人享用。每個套餐還會有一大堆的餐前開胃小菜,每人還會有一碗紫菜湯。這個餐館好的地方是烤完可以立即吃,而且我覺得自己烤的肉會特別好吃。

    Reply

  12. Posted by 郭沛谦 郭沛谦 on November 25, 2009 at 12:05 am

    在夏威夷, 我比較喜歡吃日本菜.

    如果是佢喜歡日式烏冬的話, 可以考慮到UH 附近的Jimbo. 那裡的烏冬很有彈性. 而且, 烏冬的湯底味道清甜. 整體感覺不錯. 如果不喜歡放湯的烏冬. 也可以選炒的. 當中的辣炒烏冬, 吃起來很開胃的.

    另外, 在 Dinllingham 的 YoHeI 是喜歡吃魚生和便當的好去處. 雖然便當的選擇不多. 但是, 每一個也很好吃. 沒有在料理葱使用味精. 每一款也有十分傳統家庭式便當的味道. 另外, 魚生用料新鮮. 所以是很值得一試.

    Reply

  13. Posted by 陳詠涵 on December 1, 2009 at 1:13 pm

    在台灣住這麼久來到夏威夷讓我覺的這裡的食物又貴又難吃。 我還沒找到很好吃的餐廳,所以我因該吃吃
    看你們建一的餐廳。 NOBU 日本餐廳還錯,但是 太貴了! 點沒幾道菜就吃了一百多塊去了。 只可以偶爾吃一次。

    Reply

  14. Posted by Gabriel Apilada on December 6, 2009 at 4:32 pm

    I just love food in general, so its hard for me to decide on a favorite. If I have to choose I would say my favorite types of food are Mexican, Thai, Ethiopian, Indian, Italian, Greek, Korean, Chinese and XinJiang food. I’ve been a Vegetarian my whole life, so I especially like foods that are cooked with lots of vegetables and tasty spices.

    I think one Great thing about Hawaii is that there is lots of great Asian food restaurants here. Some of my favorites are:

    Pae Thai, at 1246 S King st. It’s the best Thai food in Hawaii in my opinion, especially their Tom-Kha soup.

    Tajmahal Indian Restaurant at 3036 Waialai. The lunch special is a great deal and it has huge portions.

    Buddhist Vegetarian Restaurant at 100 Beretania st. Its actually owned by the same owners of as Legend Sea Food.

    As far as my other favorite types of food besides Asian foods, I’m afraid I don’t find many great restaurants in Hawaii. The foods I miss the most here are XinJiang food and Ethiopian food.

    Reply

Leave a Reply

Follow

Get every new post delivered to your Inbox.

